只要我墙头爬的够快,坑就追不上我ww秩序混乱,鸽王,cp吃的杂,叫琳希就可以了w

罪恶之城读后感

呜呜呜呜对不起拖了这么久本来不打算发了看见今天有一个小可爱打了头阵『?』就又决定发出来了……
不知道时隔多月太太还记得我不……
写的很垃圾……不加tag了……希望太太轻点拍……
——
@莲染Renne.燃灯艳行
——
sin city,罪恶之城。
         首先想聊聊太太的文笔。莲染太太的文笔有一种历经沧桑的变迁之感(轻点打),略伴尘土气息的悲壮笔调描绘出一副充满灰暗色调的未来城市。骨感,萧条,繁华却隐隐透漏着苍凉。
在整个故事里,人物的性格与其反应,故事的连贯性无意体现出了太太对于文章的精准把控。Liz的出现也无疑是个非常大的惊喜,给予了文章不一样的表现力和张力。也无疑能让人相信——
        Tony和Peter是真的能够相伴此生。
        Peter不断的追随着Tony的脚步,而Tony也在试图让自己更加贴近Peter。他们无条件的信任彼此,拥抱彼此。
         我感觉太太在文章中想讲述的不止爱,还有人性的另一面。
        这是一个压抑的话题。
       沉重的星云,冷漠的人性,宛若乌托邦末日式的狂欢,在世界的逆流之中,Peter和Tony只有彼此可以信任。
      恋爱不是长时间的迁就,而是潜移默化的改变。就像Peter不会为了Tony习惯重金属音乐,Tony也不会为了Peter放弃咖啡。
       整个故事正如莲染太太在提问箱中的回答『Peter是钥匙一样的存在』。
     其实比起钥匙,我觉得Peter更像一根线。在Tony离开后,Peter把自己当做绳,重新链接起Avengers的信任,并且试图在记住现在的同时追寻过去,去寻找真相。
——
以上。应该没剧透……?不过这么久了该看的也差不多了(喂)
文章底稿刚拿到就写好了,一直在修改,又把太太的回答看了好几遍,硬把几千字改成了这幅短小的模样……
emmmm想写出太太给我的震撼,但好像没成功。
那就这样吧,别嫌弃qaq

评论
热度(6)
© 是琳希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