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墙头爬的够快,坑就追不上我ww秩序混乱,鸽王,cp吃的杂,叫琳希就可以了w

生为毫末。

写在前面:
这是一篇试水。
想写写看星际设定的脆皮鸭,可能有一些不同吧。这篇热度超过十我就继续写了。
主角受,这是受的一日生活。
后面再更新会是第三人称。
每个人都有一句专属于他们的题记(人记?)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形式。
————
间源题记。
我们在世间游荡,看见了不知名的希望。
————
新纪元3065年十二月25日。

我生活在安洛星系中一个不知名的小星系中。
世界于新纪元一年崩塌重建,一切规则发生了改变,而这被称之为新纪元元年。人类终究在这之后无法成为宇宙的霸主,反而于碌碌无为中迷失在了浩瀚星海的任意一处——不,或者说不论何时这都只是痴心妄想。

6:30。

我挠了挠蓬乱的发,在窗外混乱的陨石群的碰撞中翻了个身,大脑痛的快要炸掉。

室内一片漆黑,曾经的阳光如今只是奢望——对我而言。那些富贵的人自然有办法享受这些,而我不是。我只是这星系中平凡也无能的一员,顶多长的清秀几分……

从固态液管里捞出一小块冰,它在我手上分崩离析,飞快地化成了一小摊水。这真的很神奇,不是么?可惜这一切被人为放大的太快太快,少了那一份细腻与美满——

天——间源,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用力拍了拍自己的头,把一切都拍出脑内,我飞快的洗漱,手不自觉的触碰到了手腕上的疤。

麻烦死了。

我是被园里奶奶捡回来的孩子,捡我回来那年奶奶只有二十岁。她让我叫她奶奶,我这么做了;她让我留下这块疤,我也这么做了。她说这能帮到我,我却不以为然,既然已经在这里生活了那么久,为什么还要离开呢?

小时候的我问过奶奶,她只是笑,摸了摸我的头,便让我去玩了。

“园里奶奶——早上好——”我挥挥手,园里奶奶回头冲我笑了一下,发丝间有了几分斑驳。我低头扛起放在一边的采矿设备,往嘴里挤了一条园里奶奶准备好的营养膏,就往矿场走去。

矿场的老板是个曼斯坦人——高大,健壮,但是和蔼。他会允许我们提前领走工资,以备不时之需。我们不知道他叫什么,便唤他“曼老板”。他似乎很满意,我们便也这样叫了下去。

卡农和赫岩似乎早早下了矿,矿场是空荡荡的,只有机器隆隆的声音。

今天需要采集的是龙蜒石——这种石头贵而脆弱,因此需要人工开采。

又该开始干活了啊。

平凡而无趣的一天,又要开始了啊。

—tbc—

评论
热度(3)
© 是琳希鸭♥ | Powered by LOFTER